七夕节“撒狗粮” 郑州老中青三代公交人对爱人大胆“示爱”

2018年08月17日2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实习生 魏呈)8月17日,中国传统七夕节。B17路公交场站内,郑州5对老中青夫妻(准夫妻)正在演绎着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

  据了解,这5对不同年代的伴侣有已经相伴20年的老夫老妻,也有正在热恋准备步入婚姻的年轻情侣。虽然他们的年龄不同,但却都是在公交岗位上从相识、相恋再到共度余生的伴侣。

  在现场,正在热恋的刘家鑫突然向女友郭丽丽求婚。刘家鑫单膝跪地,手捧鲜花,并从口袋中掏出提前准备好的婚后“承诺书”,大声念道:“老婆大人永远是对的,我承诺婚后收入全部上交……”郭丽丽害羞地伸出了带着婚戒的食指,点头确认。

  为了向爱人表达心意,司机们还驾驶着公交车摆成“心”状,组队向盛装出席的爱人们送上了鲜花。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