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管业拟在安阳市投资3.4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2018年08月17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8月17日,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龙管业)发布公告称,青龙管业拟在安阳市汤阴县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总投资3.4亿元。

  公告显示,青龙管业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河南投资实施塑料管材研发生产及销售项目并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子公司的议案》,拟在河南安阳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南青龙塑料管业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注册名称为准)。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为3.4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为1亿元,全部为超募资金;二期项目总投资为2.4亿元,其中企业自有资金1.4亿元,占总投资58.33%,申请银行贷款1亿元,占总投资41.67%。

  项目选址地块面积120亩,建设年产3万吨PE管道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其中:一期建设年产1万吨PE燃气管、PE给水管及管件生产线,计划于2018年12月完成;二期建设年产2万吨PE燃气管、PE给水管及管件生产线,计划于2021年8月完成。

  青龙管业表示,该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项目建设经济可行。该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营业收入(经营期平均)7.92亿元、利润总额(经营期平均)1.17亿元,项目综合投资利润率19.62%,综合财务内部收益率(所得税后)17.81%,全部投资回收期(所得税前)7.50年、(所得税后)8.52年。

  项目建成后,可提高供货效率、降低运输成本,更好地满足山西省水利基础建设、节水灌溉工程建设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对各类供排水管道的有效需求,并辐射其他相关市场,同时可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满足目标市场的有效需求,进一步提高公司在核心市场的地位。

  End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