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豫言|河南是拥抱世界的河南

2018年08月18日08:07

来源:河南日报

  □吕志雄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贷款洛阳地铁项目签约(本报8月17日报道),是河南与新开发银行合作的第一步。帷幕拉开,好戏还在后头。

  新开发银行签约河南,表明我省正向开放的深度掘进、开放的广度拓展,以良好的发展环境招徕八方宾朋、吸引四海投资。当前,我省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进,急需外来资金支持,新开发银行有资金、有实力,可助河南崛起振兴,让双方的首次握手令人期待。

  发展不停歇,开放无止境。我省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打造陆上、空中、网上三个向度的丝绸之路,对接海上丝绸之路,推动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加速迈向内陆开放新高地。

  一朵红花迎风笑,满园春色扑面来。新开发银行贷款项目的签约,给河南开放格局增添注脚:河南是拥抱世界的河南,是世界各地企业、金融机构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百花园。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