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凌在洛阳焦作济源调研时强调 探索构建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

2018年08月18日08:3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田宜龙 张海涛 陈学桦)8月13日至16日,省委常委江凌在洛阳、焦作、济源调研,强调要积极探索构建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以改革增活力添动力。

  在洛阳,江凌先后深入到洛阳市民之家、河南自贸试验区洛阳片区、中船重工七二五所、中信重工伊滨高端制造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清华高端装备研究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等进行实地调研。他指出,洛阳的科技创新形成了很好的基础和态势,要完善科技产业发展的体制机制,持之以恒推进新型研发机构和孵化器建设,以自贸试验区和自创区的制度创新为引领,整合各地改革经验,打造制度创新“升级版”,以城市升级引领产业转型,走出一条以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

  在焦作,江凌先后考察了蒙牛乳业、风神轮胎等企业,深入城市社区和乡村就民生领域改革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切实解决经济领域市场化不足、社会领域市场化过度的问题,聚焦养老、医疗、学前教育等民生热点,创新体制机制,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

  在济源,江凌先后调研了清水源公司、豫光金铅集团、承留镇花石村、王屋镇愚公村等并指出,要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探索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有效途径。③6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