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被刮断倒在行车道 许昌高速交警雨中徒手折断树枝搬离

2018年08月18日2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8月18日13时,台风“温比亚”袭击许昌,许昌地区瞬间大风暴雨。

  许昌高速交警二大队把“恶劣天气”变化作为上岗令、出警令,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大队人员、车辆和装备全部上路,加大巡逻管控,全力保通。

  15时30分,大队民警巡逻至兰南高速许昌至平顶山方向142公里处发现有树木被大风刮倒,刮到的树木占据了整个行车道,不时有车辆为躲避倒伏的树木而紧急变道从旁边的超车道疾驰驶过,有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民警迅速下车,紧急采取措施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民警冒雨设置警示区放置反光标锥桶,指挥车辆提前减速变道。同时,通知养护单位迅速携带切割工具赶赴现场。

  民警还在没有切割工具的情况下徒手将树梢处可以折断的树枝折断搬离,增加车道通行宽度。经过了大家的共同努力及时地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道路畅通。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