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广大医务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8年08月18日22:0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和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为健康中国建设谱写新篇章,努力开创我国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广大医务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反响。

  广大医务工作者对总书记重要指示中提出的16字精神感受颇深,在感动的同时也备受鼓舞。

  进入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也更迫切,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也让广大医务人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新时代赋予医务人员新使命,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人民提供最好的卫生与健康服务。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