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18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郑州开幕 500多家龙头企业参会采购

2018年08月20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加强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8月20日至21日,2018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启动仪式暨首场产销对接活动(河南)在郑州举行,500多家农产品龙头企业、电商企业、农批市场、专业合作社以及种植、养殖、生产、加工基地等参会参展。

  8月20日上午,由商务部、河南省政府主办,河南省商务厅、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承办的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启动仪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农产品生产流通领域全国性商协会会长,全国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连锁超市、电商平台、供应链管理等500多家知名企业高管和代表出席。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安排了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启动仪式、河南省特色农产品展览展示、河南省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会、采购说明、产销对接签约仪式、对接洽谈活动、田头考察对接等七项内容。

  河南怎样实现"买全球 卖全球"?产销对接会上有哪些特色农产品?这些特色产品怎样走向国人乃至世界餐桌?更多详细消息,请和大河网记者一起持续关注。

编辑:杨剑  审核 :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