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急删照片保护儿子 亲友:王棠云是世上最好的母亲!

2018年08月20日14:1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儿子正面意外曝光!余文乐急删百日宴照片

  余文乐儿子正面不小心曝光

  亲友为cody庆生

  余文乐与太太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儿子余初见(Cody)于今年五月出生,余文乐和太太王棠云正式荣升为父母,乐仔虽然工作繁忙,但他当然不忘为儿子办百日宴!乐仔于社交网分享百日宴蛋糕照并留言:“Happy 100 Days。”大批好友送上祝褔,杨千嬅更留言说想抱Cody:“Wanna hug hug Cody!”

  虽然乐仔未有公开Cody的样貌,但照片中却见到用儿子相片的装饰,即有网民笑言要用放大镜才能看到外,更指Cody鼻子挺拔,刚出生已是一副“小男神”模样!不过乐仔可能发现儿子样貌意外曝光,事后秒删照片。而乐仔的亲友也在社交网分享百日宴的花絮,并尊重乐仔保护儿子私隐的意愿,用上可爱图像来遮盖Cody的容貌,并留言大赞王棠云是世上最好的母亲!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