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朱梦慧、杨俊轩摘女子100自银铜牌 日本新星再夺金

2018年08月20日21:1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今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产生,日本选手池江梨花子以53秒27的成绩摘得金牌,同时刷新了亚运会纪录。中国选手朱梦惠和杨俊轩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

朱梦惠的出发反应为0.68,比池江梨花子要快。50米时,朱梦慧和杨俊轩两个中国选手分列第一和第三位,夹着第二位的池江梨花子前进。但池江梨花子的后程加速十分快,最终超过朱梦慧摘得金牌,并打破亚运纪录。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朱梦慧表示,银牌虽有遗憾,但已经是自己今年的最好成绩,对之后的比赛将是很好的鼓励。朱梦慧认为自己输在转身:“池江梨花子的技术非常好,感觉一个转身能比我快一个身位,我的出发是优势,但技术还需要再加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