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金1银!4人入选国家集训队!第27届全国生物奥赛郑外获丰收

2018年08月21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8月20日,第27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落幕。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30支队伍的240位队员齐聚湖南长沙,经过理论和实验两部分激烈角逐,郑州外国语学校获得6金1银的优异成绩。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此次竞赛共决出金牌72名、银牌72名、铜牌96名,其中前50名学生入选生物竞赛国家集训队。河南省代表队共8人,成绩优异,获得6金2银。其中郑州外国语学校7人参赛,获得6金1银的优异成绩,张子元、汪家震、孟昱、张书豪等4位同学分别以全国第2名、第7名、第14名和第19名的成绩入选国家集训队。

  据悉,4位入选国家集训队的同学2人被保送至北京大学,2人被保送至清华大学;另外两位金牌获得者被清华大学降至一本线预录取。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