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小客车核载7人硬塞18人,后备箱坐5个孩子! 司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查

2018年08月21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万一出事可咋办?”核载7人的小客车竟硬塞进18人,后备箱还坐着5个孩子,这可把执勤的高速交警吓的不轻。8月21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目前,驾驶员侯某因严重超员载客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正在接受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

360截图20180821160841445

  8月15日19时,长济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在长济高速新乡东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灰色的小型客车从新乡西方向慢慢驶来,民警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警方检查。但令人感到疑惑的是,该面包车并没有立即停车,而是在迟疑了片刻之后,慢慢向后溜车,似乎有“逃跑”的嫌疑。

  见此情景,民警顿时警觉起来,迅速上前控制住小型客车,一面请驾驶员出示证件,下车接受检查,一面拉开了车厢的后门。眼前的情景,让民警大吃一惊:满满一车人,装的大多是未成年的学生,民警数了下,整整15个孩子,3个大人。一辆7座的全顺小型普通客车居然一次性挤上了18个人,就连后备箱里还坐着5个孩子。民警见状,立即将驾驶员侯某依法予以控制,并将车辆安全带到了高速交警大队。

360截图20180821160850220

  经初步调查,该车辆是周口市郸城县的一个私人画室租来的,包车拉的全部是在万仙山学习写生准备回家的学生。由于车小人多,司机硬生生把十几个孩子挤了进去,但刚刚驶入高速公路没多久,就被火眼识疑的高速交警查了个正着。

  目前,驾驶员侯某因严重超员载客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正在接受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线索提供:杨军政 李扬)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