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狂胜16球 中国男足将对阵沙特

2018年08月21日09:2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中国男足将对阵沙特

  中国军团·足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中国女足迎来雅加达亚运会女足小组赛的第2轮较量,中国女足最终以16比0狂胜塔吉克斯坦队,取得两连胜。

  中国女足大幅调整首发阵容,首战首发的9名球员坐在替补席,只有前场核心王霜和杨莉娜继续首发。

  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仅以3比0领先,但下半场打进了13球,其中最后10分钟打进8球。赵容打进5球,下半场才替补上场的王珊珊打进9球,王霜和李婷婷各有1球入账。

  同组另一场比赛,朝鲜女足以8比0击败中国香港女足。8月22日,中国女足将与朝鲜女足交手。

  男足小组赛昨天全部结束。3战3胜,以C组第一名晋级16强的中国男足,将在1/8决赛中与沙特队交手。位于F组的沙特队在小组赛中0比0逼平伊朗队、3比0完胜缅甸队、0比3不敌朝鲜队,获得小组第3名。8月24日,中国队将与沙特队交手。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