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的配音演员“被去世” 一句“俺老孙来也”勾起无数人的回忆

2018年08月21日17:51

来源:大河网

  视频截图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实习生魏呈)近日,网传86版《西游记》孙悟空配音演员李世宏去世,引发网友关注,后经本人发视频证实,系谣言。

  8月19日晚上10时21分,李世宏通过其个人微博发布了一段时长36秒的自拍视频。从视频中看,现年61岁的李世宏精神矍铄,嗓音更是嘹亮有力,丝毫不逊当年。视频一开始,李世宏就用大伙熟悉的孙悟空的嗓音说了一句:“俺老孙来也!”随后,李世宏在视频中说:“近期,网络上有传言说我去世了,这纯属是造谣。请大家不要相信网络传言。”最后,李世宏又用孙悟空的嗓音来了一句“俺老孙去也”结束视频的录制。网友纷纷对造谣者谴责:行为太恶劣,生死不应拿来开玩笑。

  据了解,86版《西游记》的孙悟空有两名配音演员,分别是李世宏和李扬。李世宏为前五集《猴王初问世》、《官封弼马温》、《大圣闹天宫》、《困囚五行山》和《猴王保唐僧》中孙悟空的配音员,后因故离开剧组,由李扬接替李世宏继续为后20集的孙悟空配音。

   网聚观点:

  网友“ins风设计”:造谣的人真的是可恶之极,对于看着听着西游记长大的人来说更多的是祝李老爷子身体健康,多配好的作品。

  网友“祝我快乐和安好”:造谣者太可恶了。愿老先生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网友“用户5227102094”:听到这声音都是满满的回忆,老人一定要身体健康哦!

  网友“豆丁酱没有酱香饼”:当时在合肥一次活动做舞台协助时,亲眼见过李老师本人,真的是一个很敬业,很和蔼,很值得敬佩的老师,希望对这样的艺术家大家都能怀着尊敬的态度,不要恶意造谣,祝李老师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网友“陈妮儿”:这种行为太恶劣了,一点都不尊重别人,生死不是拿来开玩笑的。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