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湘50米仰泳夺冠 创世界纪录击败傅园慧 网友:这么牛还这么美

2018年08月22日10:11

来源:人民网

  亚运会水上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对中国体育迷来说,还是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比赛的,比如女子50米仰泳决赛。此前,在外界的预测中,这样的一个比赛里面,傅园慧具备绝对的夺冠的实力。此外,刘湘也具备冲击奖牌的能力。在这样的情况下,这样的比赛,自然是双保险的项目了。对体育迷来说,肯定是要关注一下的。因为,这二人都是很有话题度的,刘湘以高颜值著称,而傅园慧则以特别讨人喜欢的个性被人关注。

  最终,这个项目的冠军和亚军,都属于中国队。只不过,与外界的预测是不一样的,那就是,刘湘以26秒98夺得冠军,并且打破世界纪录,中国队豪取该项目四连冠,傅园慧27秒68获得亚军,日本选手酒井夏海获得季军。这样的结果,的确是许多人始料不及的。而刘湘自己也坦言,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状态如此出色。而这样的刘湘,除了创造世界纪录之外,更是历史上第一个游进27秒的女选手。这样的刘湘,也算是一战成名了。甚至可以说,让人对他在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有更多的期待。

  对刘湘来说,体育迷们肯定是不陌生的,甚至可以说,对宅男们来说,同样是不陌生的。为何呢?因为刘湘的颜值和身材,都是超级好的。这一点,此前有许多的写真,似乎就是最为生动的例子,以及注脚了。而且,每一次有各种备受关注的运动会,许多人就会发现一点,那就是,刘湘总会出现在各种美女榜里面。这样的现实,也证明了刘湘的高颜值。在有高颜值的同时,刘湘的能力,同样是非常厉害的。如今,她获得的金牌,自然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其实,刘湘的年纪还是蛮小的,出生于1996年的她,如今也不过22岁。也就是说,还很小,未来还有继续维持这样霸主地位的可能性。亦或者说,与傅园慧在一起给人一种“绝色双娇”的感觉。赛后,刘湘也坦言,感觉像做梦一样。但不管怎样,结果已经确定了。而这样的刘湘,也是引起了无数人的点赞,不少人就表示,在运动员里面,的确见过很多的美女,但多数的美女,技能都是很一般的。毕竟,美女似乎要娇贵一下。但这样的网友也坦言,刘湘似乎是一个例外,因为,她的颜值真的是很高的了,但是,她的实力还是顶级的。这样的人还是蛮少的,但每一次出现,都给人一种很好的感觉。比如,此前的宁泽涛似乎就是这样的例子,遗憾的是,昙花一现了。

  击败傅园慧创世界纪录,刘湘夺冠被赞:第一次见这么美还这么牛的。这样的说法,就是对刘湘最大的一种肯定了。对体育迷来说,对于刘湘的期待,显然不是亚运会的冠军这么简单,更希望她能在未来的时光里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带给体育迷们更多的惊喜。 文/篮郭先生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