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变训练赛!中国女排轻取两连胜

2018年08月22日09:26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昨天,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排比赛展开小组第二轮的争夺,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中国女排以25:10、25:14和25:14直落三局横扫中国台北队,轻松赢得小组两连胜。央视解说员洪钢轻松地点评道:“虽然比赛对手并不强,但中国队打得也是很认真,把这两场比赛当做一堂高质量的训练课。”

  相比较首战对阵越南,中国女排此役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接应位置老将曾春蕾代替龚翔宇首发。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比较明显,中国女排在比赛中更像是进行各种战术和配合的演练,人员调动也比较频繁。第三局中国女排11:6领先时,替补上场的李盈莹一轮发球一度连得7分,表现抢眼。

  不过,这两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只是“热身”,真正的考验将在下一轮到来:北京时间明天17点30分,中国女排将迎来本届亚运会小组赛最强对手、也是争冠路上的最有力竞争者——卫冕冠军韩国队。这场比赛被视为提前进行的冠军争夺战,朱婷和金软景两大世界级主攻的对决也将是一大看点。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