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招办辟谣!自媒体“教育探索者”分析解读河南高招录取数据不实!

2018年08月22日1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近日,有自媒体平台对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招录取数据信息错误分析解读。8月22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发布情况说明称,该报道中多项数据错误百出,对河南省教育招生工作产生了消极影响。河南省将在今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后,适时向社会公布录取数据信息。

  据了解,日前百度熊掌号“教育探索者”自媒体平台以“这个省份2018年高考录取工作结束,近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太悲催!”为标题,对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招录取数据信息错误分析解读。

  8月22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发布《关于自媒体“教育探索者”错误分析解读我省普通高招录取数据相关信息的情况说明》,称该报道中的相关录取数据未经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核实,多项数据错误百出,语言表述极不规范,混淆视听、误导公众,对河南省教育招生工作产生了消极影响。

360截图20180822175306887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进展顺利,集中录取已经结束。截至8月11日,共计录取新生78万多人,其中本科录取39万多人,高职高专录取39万多人。近日将进行高职高专批部分院校再次征集志愿工作。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