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徐海乔携女伴出游 竟犯了旅游三大忌

2018年08月23日09:2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我家那小子》徐海乔携女伴出游 竟犯了旅游三大忌

在上周第七期节目中,《我家那小子》徐海乔结束了和燃燃的第一次约会,难得主动的那小子徐海乔与新朋友的相处十分融洽,燃燃的性格更是得到了徐妈妈的认可,在现场的徐妈妈难掩兴奋,一个劲地说“满意”,拥有许多共同话题的两人在约会中关系也迅速拉近。在即将于本周六(8月25日)晚十点播出的第八期节目中,徐海乔和燃燃、浩钧结伴旅行,身为导演的徐海乔因为行程安排的不合理,使得三人之间气氛微妙,甚至引发现场情感观察团和妈妈们的不满,徐海乔还被情感观察员吐槽:“不恋爱看来是对的”,徐海乔本期表现究竟如何?

不合理安排引好友抱怨 《我家那小子》徐海乔一句话触雷区在青海之旅出发前,徐海乔在家就提前做好了路线规划,并跟朋友们保证自己会当好自驾游司机,尽好导游的职责。然而事情并没有如想象中发展得那么顺利,飞机落地之后一心只想前往景区的徐海乔忽视了朋友提出的吃饭请求,甚至一个人沉浸在景区风景里,完全没有考虑男生和女生之间的体力差距。和燃燃独处的种种细节体现出了徐海乔不够成熟、照顾女生不周的特点,就连大张伟也忍不住吐槽:“海乔不谈恋爱是对的。”

而在即将结束第一天的旅行时,徐海乔再次因为旅行规划和浩钧意见不一,甚至对燃燃脱口而出:“我给你十分钟时间考虑。”这句话更是被情感观察员大张伟评为“男生最不该对女生说的一句”。徐海乔的青海之旅是他和燃燃之间难得的相处机会,而与燃燃的相处方式体现的是徐海乔的个人性格。对此,情感观察团和妈妈们也展开了一番讨论。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