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赛场河南健儿捷报频传 目前共赢得4枚金牌

2018年08月23日16:49

来源:大河网

  申国顺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8月23日,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第十八届亚运会进入了紧张的第四天。今天,在武术散打赛场,中国军团所向披靡,其中三名从塔沟武校走出的河南健儿申国顺、李勐凡和李玥瑶凭借出色的发挥,在决赛中战胜各自对手,稳稳站上亚运最高领奖台,赢得三枚金牌。

  李玥瑶

  李勐凡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52公斤比赛中,河南选手李玥瑶面对伊朗选手的强力挑战,经过两轮激战,李玥瑶以2:0顺利击败对手夺得冠军,为中国军团打响“头炮”。接下来,河南选手申国顺和李勐凡再度出击,在各自组别中分别以2:0的较大优势顺利击败对手最终摘冠。

  昨日,来自河南新乡的18岁体操运动员刘津茹在女子团体比赛中赢了首金,截止目前,河南选手在亚运会开赛以来共取得四枚金牌。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