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传媒孙公司拟以增资方式公开引进战略投资者

2018年08月24日08: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8月23日,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原传媒)发布公告称,中原传媒的全资孙公司华夏科文(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科文)拟以增资方式公开征集引进战略投资者。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公告显示,中原传媒全资子公司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音像社)拟以中国教育出版网(以下简称中教网)域名及相关资源对其全资子公司华夏科文,增资采取非公开协议方式,将中教网相关资源、资产注入华夏科文。

微信截图_20180823182034

华夏科文主要财务数据

据了解,音像社对华夏科文增资完成后,华夏科文拟以增资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并通过河南省产权交易中心公开征集,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遴选并确定战略投资者,增资价格不得低于经备案的评估结果。

此次增资完成后,华夏科文的股权结构为音像社持股34%;新股东合计持股66%。其中,职工持股平台持股27%,其他单一新股东持股比例不超过24%。

中原传媒表示,华夏科文本次以增资方式公开征集引进战略投资者,可以快速提升中教网在国内教育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教育市场占有份额进而形成规模效益。

End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