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水上项目河南女将力挫劲敌 为中国队再添两金

2018年08月24日18:12

来源:大河网

  吴强(左)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第十八届亚运会正在印尼如火如荼地进行。8月24日,来自河南的女运动员吴强和王飞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在赛艇项目中,再夺两金!

  今天,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2000 米比赛中,赛艇运动员吴强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以7分40秒24 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捷报连连,随后,在女子四人单桨2000 米比赛中,赛艇运动员王飞力挫劲敌,以7分05秒50的优异成绩,再获一金。为中国代表团做出了贡献。截至目前,在本届亚运会上,河南健儿已经取得六枚金牌。

  ▲王飞(左一)

  据了解,吴强曾在2014年的中国杯公开赛赛艇项目公开级四人双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2015年她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运动健将”称号。王飞曾在去年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女子双人双桨比赛中夺得金牌。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