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粗心司机遗忘钱包在执法大厅 民警叮嘱“无论多晚我们都会等你”

2018年08月24日18: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8月22日21时,京港澳高速信阳豫鄂省界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董伟等正准备交接班,整理物品时发现执法大厅的桌上有个黑色钱包,里面有身份证、4张银行卡及近万元现金,经对比身份信息得知,失主是刚刚在检查站处理交通违法的货车驾驶员谵某。

  民警立即查寻失主联系方式,并联系上了这位粗心司机。接到民警电话的谵某这才知道自己粗心大意把钱包丢失在执勤站点,万分着急,急忙向民警询问情况,而此时他已经进入湖北境内。

  民警先安抚谵某情绪,提醒他不要着急,专心开车,并指引他从最近的大新收费站下站,调头返回执勤站。

  民警下班后一直守着执勤点等待谵某。看着天色越来越晚,夜晚行车视线不好,民警再次打电话叮嘱司机:“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钱包在我们这里保管,无论多晚我们都会等你!”23时左右,谵某与同伴急匆匆赶到检查站,一进门就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民警让谵某清点钱包内物品,谵某查看确认里面的物品无一缺少,再次握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临走前,对民警竖起大拇指道:“真不愧是人民警察,拾金不昧,感谢你们!”(线索提供:杨军政 雷涛)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