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亚运会谢震业没来,苏炳添说压力大

2018年08月26日10:12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学东)浙江选手谢震业因伤退出亚运会的比赛,对于苏炳添以及中国男子百米接力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昨晚,苏炳添亚运百米第一枪跑出了10秒27,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之后,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谢震业没来,对中国代表团是一个损失,对我们取得好成绩来说是一次更大的挑战。

  赛后,苏炳添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认为自己跑得并不好,他说:“今天跑得还是比较轻松的,不过起跑没做好,感觉没有蹬起来,途中跑调整了一下,才跟了上来。明天会注意这一点。”

  问到这次在亚运会上有什么目标时,苏炳添说:“我觉得我争取发挥水平就好,没有什么特别的预期,拿到冠军就好了。”

  记者询问这次谢震业没来对中国接力队的影响时,苏炳添表示:这是他最大的挑战。从去年开始,确实我们面临更新换代节奏,现在谢震业又受伤没来,现在队里一个替补也没有,非常紧张。”

  “对我来说,压力很大。谢震业没来是中国代表团的一个损失,对我们接力队也影响很大。过去我们一直练得都很默契,现在配合会受到很大影响,但我们会尽力去拼的,我作为老大哥要带着年轻人们练,面对今年的比赛。这次我们主要是稳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奥运会做准备。”苏炳添说。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