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大河网20岁生日 徒步邙山团建活动拉近你我距离

2018年08月26日1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员工和眼遇网友共同庆祝大河网二十岁生日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9月25日是大河网成立20周年的生日,为了迎接这个喜庆的日子,8月26日,大河网联合眼遇网友,举办了徒步邙山团建活动,员工和网友组成了一个约260人的大家庭,共享徒步锻炼的乐趣。

  上午八点半,所有成员到达了邙山脚下,大家热情高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岁月如歌,今朝再谱新篇,热烈庆祝大河网成立二十周年”的红色条幅满载对大河网二十岁生日的祝福。

  徒步马上开始

  烈日炎炎,大家顶着炽热的阳光出发,一路上谈笑风生,精神头十足,在徒步的过程中共同感受大汗淋漓的快感,让运动释放压力。“出头一身汗,强身健体,虽然累,但是爽。空调屋待久了,需要出来溜溜腿,身体和精神都拉练一下。”一位大河网员工感慨。

  到达终点

  拔河游戏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徒步,上午10点半,大家到达了终点。大河网为眼遇网友们安排了拔河、踢毽、夹气球赛跑、三人夹腿赛跑、套圈等充满趣味的小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忘记了徒步带来的疲惫。

  据了解,今天也是眼遇网友乐走邙岭第400周的庆典活动,每年走50周,风雨无阻,他们持之以恒的精神和热爱生活的态度也值得我们点赞!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