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把茶山搬进茶城 第三届中原普洱茶文化节开幕

2018年08月27日12: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2018年8月26日上午,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郑州市文化馆、郑州市文化志愿服务中心、凤凰茶城、河南普洱茶批发中心、郑州茶王部落茶叶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原普洱茶文化节暨捐助“寒门骄子”爱心活动”在郑州汇艺万怡酒店成功举办。

  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丽艳致辞并宣布文化节开幕,她在致辞中指出,十九大以来,人民的幸福生活追求被列入政府报告,在现在群众生活中,茶以及文化都占据了重要的位置,现举办第三届中原普洱茶文化节,提出把茶山搬进茶城,即是为了将好茶引进来,也更是为了搭建文化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了河南与云南两地文化、商业等多方面的融合和互补,争取带给大家更多交流与共赢的平台。

  据悉,普洱茶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两届,也使得中原郑州与云南之间,以普洱为媒介,延伸了一条全新的“茶马古道”,也期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推动两地的茶文化和茶品牌的创新拓展,努力发挥茶经济的最大效益,以促进茶业行业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现场的普洱茶展览。

  在《再说普洱茶》文化论坛环节,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总编辑孟磊正在畅谈。


登封市顾家河小学进行爱心捐助仪式。

《再说普洱茶》文化论坛环。

  现场的普洱茶展览。

现场的功夫表演。

  《再说普洱茶》文化论坛环节,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总编辑孟磊正在畅谈。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