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双汇发展任命11名高管,涉总裁和9名副总裁

2018年08月27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李震

  8月27日,双汇发展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聘任马相杰为公司总裁。

  经公司总裁提名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董事会聘任刘松涛为公司常务副总裁兼财务总监,王玉芬为公司总工程师,孟少华、李凯、乔海莉、何科、杜俊甫、宁洪伟、赵国宝、张立文为公司副总裁,并审议通过聘任张立文兼任董事会秘书。

  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标准的议案。

  附简历:

  马相杰先生,1972年出生,工学学士学位、工程硕士学位,中共党员。曾任公司香辅料分厂技术员、厂长,漯河双汇海樱调味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漯河天瑞生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生鲜品事业部生产副总经理,综合事业部总经理,漯河双汇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生鲜品事业部总经理,公司副总裁,现任公司总裁、董事,兼任万洲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亦担任公司若干附属公司的董事长和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马相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刘松涛先生,1976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曾任漯河华意食品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双汇集团财务中心管理会计,漯河华意食品有限公司、漯河汇特食品有限公司财务主管,公司漯河屠宰厂财务主管,双汇集团财务中心主任,公司财务总监,现任河南昌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公司常务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松涛先生持有公司股票7,500股,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王玉芬女士,1967年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曾任漯河肉联厂技术员、分厂主任、分厂副厂长、食品研究所所长,双汇集团技术中心主任、董事、总工程师、常务副总经理,公司董事,双汇集团总工程师,公司副总裁,现任河南昌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公司总工程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玉芬女士持有公司股票153,939股,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孟少华先生,1975年出生,食品工程领域硕士。曾任公司技术中心研发员、低温研究所所长、副主任,总部研发中心主任,高温研发中心主任。现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孟少华先生持有公司股票3,700股,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李凯先生,1971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百事可乐公司市场部经理,伊利集团液态奶市场部副总监,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华润怡宝饮料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公司品牌顾问。现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凯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乔海莉女士,1964年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工程师。曾任漯河肉联厂卫检科副科长,华懋双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三分厂车间主任,双汇集团卫检处处长、业务三处处长,漯河双汇罐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唐山双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董事、监事、肉制品分厂厂长,公司肉制品事业部生产副总经理,公司副总裁兼肉制品事业部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乔海莉女士持有公司股票121,053股,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何科先生,1967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工程师。曾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总公司5103厂工程管理员,双汇集团设备处技术员、基建处处长、一分厂厂长、二分厂厂长,双汇集团董事长办公室主任、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双汇集团基建副总经理,公司董事、总裁助理。现任河南昌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何科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17,897股,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杜俊甫先生,1965年出生,大专学历,曾任漯河肉联厂宣传科副科长、全质办主任、企管办主任,双汇集团管理中心主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济师、董事、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总经理。现任河南昌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公司副总裁,双汇集团党委书记。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杜俊甫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宁洪伟先生,1977年出生,大专学历,曾任公司屠宰分厂车间主任、调度室主任,阜新双汇肉类屠宰业副经理,望奎双汇屠宰业副经理,淮安双汇屠宰业副经理,金华双汇项目经理,宜昌双汇项目经理,生鲜品事业部销售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宁洪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赵国宝先生,1975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公司技术中心技术员,漯河双汇海樱调味料食品有限公司、漯河天瑞生化有限公司、香辅料分厂调度室主任,漯河双汇海樱调味料食品有限公司、漯河天瑞生化有限公司、漯河双汇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公司综合事业部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赵国宝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张立文先生,1970年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河南大同塑胶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技术厂长,漯河高新区经济发展总公司贸易部经理,郑州双汇大豆食品公司销售副总经理,杜邦双汇漯河蛋白有限公司、杜邦双汇漯河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公司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雄域投资有限公司与兴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立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End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