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男篮1/4决赛中国男篮红队98-63大胜印尼队

2018年08月27日22:2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8月27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男篮1/4决赛,中国男篮红队以98-63大胜东道主印度尼西亚队,晋级四强。阿不都沙拉木表现抢眼爆砍24分10篮板的大两双,王哲林贡献16分。

中国男篮这边,阿不都沙拉木24分10篮板、王哲林16分4篮板、丁彦雨航10分5篮板、赵睿10分4篮板、方硕7分7篮板2抢断4助攻、赵泰隆8分、周琦7分7篮板3盖帽。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国男篮红队率先进入状态,球队外线开火飙中三记三分球。印尼队也丝毫没有松懈,两队一度比分咬得很紧。后半段阿不都沙拉木表现十分积极,球队多点开花攻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后将分差逐渐拉开到13分。首节结束中国男篮红队26-13领先印度尼西亚。

次节,阿不都沙拉木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十分抢眼,次节打了一半中国男篮红队已经将分差拉开到19分。后半段中国男篮红队进攻端彻底开火,球队再掀一波8-0后将分差逐渐拉开到27分,节末换下阿不都沙拉木和赵睿等主力球员,但球队的进攻火力仍旧不减,上半场结束中国男篮红队53-28领先印度尼西亚25分。阿不都沙拉木半场砍下19分。

下半场,大比分的领先让中国男篮红队的防守一度有些松懈,印尼队趁机连追4分。后半段阿不都沙拉木继续高光表现,中国男篮红队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三节结束中国男篮红队80-44领先印度尼西亚36分。

末节,印尼队频频犯规,普塔拉被罚下场后,球队防守端异常吃紧。中国男篮红队虽然基本是替补球员在场,但却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悬殊的分差让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中国男篮以98-63大胜印度尼西亚。

中国男篮首发:孙铭徽、刘志轩、丁彦雨航、阿不都沙拉木、周琦

阿不都沙拉木24分10篮板、王哲林16分4篮板、丁彦雨航10分5篮板、赵睿10分4篮板、方硕7分7篮板2抢断4助攻、赵泰隆8分、周琦7分7篮板3盖帽。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