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郑州”计划启动!拟选拔资助400名中青年人才进修

2018年08月28日07:23

来源:大河网

  “智汇郑州”需要大批优秀人才,为加快全市青年人才队伍培养,8月27日,郑州市人社局启动“智汇郑州”社会事业后备人才国内培养计划,2018年郑州市计划培养资助400名社会事业领域的中青年优秀人才“充电”进修。

  社会事业后备人才培养是“智汇郑州”人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选送资助一批具有较好专业基础和较大发展潜力的中青年优秀后备人才到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进修培训。

  人才选拔申报全市启动,资助对象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其中包括: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且全职在郑工作;近五年来业绩突出、成果显著,并得到同行专家的认可,在专业技术或生产服务岗位第一线工作;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其中之一,申报当年1月1日未满40周岁;技能人才须为本行业急需紧缺;不少于两名同行专家推荐。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