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中原农险河南省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8年08月28日07:23

来源:大河网

  昨日,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正式成立。这也标志着金融豫军的重要力量——中原农险立足河南本土、拓展全国市场的征程全面开启。

  据了解,中原农险自2015年5月成立以来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保费收入从当年的7540万元跃升至2017年的11.05亿元,在全省财产险市场主体中排名第8位,其中农险业务拿下第一名桂冠,今年1至7月已达成保费收入11.6亿元,实现持续增长;服务网络实现了省内县级机构全覆盖,截至2017年末累计为全省经济社会提供风险保障6428亿元,上缴税收3573万元,累计赔款支出8.76亿元, 使1345万人次受益,得到了社会各界认可。

  据了解,此次河南省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原农险基本完成省内创业起步,开启全国市场拓展的步伐。中原农险河南省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计划在深耕本土三农市场基础上,将河南分公司打造成为中原农险未来发展的业务先锋、人才摇篮和创新基地。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