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长王登喜:把二次创业的新飞打造为中国白电精锐劲旅

2018年08月28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828104745

  大河财立方《极刻》记者 吴春波 李震 文 记者 朱哲 摄影

  8月28日上午,新飞电器生产启动仪式现场,新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登喜在致辞中表示,新飞公司生产启动,标志着新飞在第二次创业的征途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这不仅是新飞公司的一件大事,也是新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

  “新飞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冰箱好”。“新飞”是新乡的城市名片,是新乡人民的骄傲和自豪,“新飞”的重振再生是广大市民的殷切期望,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

888

  新飞重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省直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相关各方和全体新飞人齐心协力,经过半年多来的辛勤努力,最终重整成功。康佳集团是知名的大型家电企业集团,此次成功携手新飞,既是一次快速做大白色家电板块的良好机遇,也彰显了康佳保护民族品牌、振兴实体经济的责任与情怀。 我们坚信,依托康佳雄厚的资金实力、完善的创新体系、先进的管理理念、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美誉度,新飞必将再次腾飞,再创辉煌。

  当前正处于又一次产业变革的机遇期,技术迭代速度加快,产品寿命周期缩短,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高质量发展成为发展的根本方向,新飞公司的再次起航是一个艰辛的过程,仍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王登喜表示,诚恳希望重组后的新飞公司一要坚定信心,以振兴新飞为己任,切实增强责任担当,紧盯目标,开拓进取,艰苦奋斗,把新飞公司打造成中国白色家电的精锐劲旅。

  二要把握机遇。抢抓产业变革机遇,主动拥抱互联网信息革命,积极研发智能家电产品。

  三要创新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创新引领,创新经营理念,提高管理水平;创新产品设计,引领消费升级;创新技术工艺,实施“三大改造”;创新营销模式,抢占市场高地,用饱满的激情、科学的态度、创新的精神谱写新飞公司凤凰涅槃的壮丽篇章。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