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农商行9000万元参股新野农信社获批

2018年08月28日12: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8月28日,河南银监局发布一则行政许可批复,同意河南中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参股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9000万元(其中参股3000万股、3000万元,同时认购不良贷款6000万元),参股占该联社股本总额的6.58%。

  

  批复显示,中牟农商行应在进一步加快机制转换、夯实管理基础、保持真实监管指标达标的基础上,充分履行出资人和主要股东权利义务,承担入股帮扶责任,向新野农信社输出良好的管理和机制,帮助其完善公司治理,全面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加快建立现代商业银行制度。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河南中牟农商行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为6.15亿元,主要从事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业务,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从事同业拆借,从事借记卡业务,代理其他银行的金融业务等。新野农信社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为2.06亿元,河南省信用联社南阳市办公室为其主管部门。

21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