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王科芳任焦作万方董秘,董事长霍斌不再兼任

2018年08月28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8月28日,焦作万方发布董事会七届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聘任王科芳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职务,董事长霍斌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同时聘任焦纪芳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附简历:

王科芳,女,中国国籍,1984年12月生,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九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高级执行经理、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东方天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

截至目前,王科芳未持有焦作万方股份,与持有焦作万方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焦作万方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焦纪芳,女,中国国籍,1976年10月生,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历任河南豫港龙泉铝业有限公司财务部长、河南龙盛投资有限公司财务部长、洛阳豫港龙泉高精度铝板带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

截至目前,焦纪芳未持有焦作万方股份,与持有焦作万方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焦作万方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

End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