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亚运会第二周河南健儿憾失两块金牌

2018年08月29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本周是雅加达亚运会的第二周,迄今为止,河南健儿已收获8金5银2铜,本周尚未收获金牌。

  事实上,本周河南健儿的夺金点并不少,只是有几项都是遗憾地和金牌擦肩而过。8月27日晚间的女子跳远决赛,我省名将许小令初次登上亚运会的舞台,由于心态紧张导致发挥不理想,并没有跳出自己的最好成绩,最终收获了一枚铜牌。就在今年的全国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上,许小令跳出了6.64米的成绩,这个成绩是她近几年个人的最好成绩,和决赛当晚的冠军成绩6.55米相比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一直想要拿一枚金牌,心里面难免有一点点紧张,还出现了失误。”许小令赛后不停地反省自己。

  随后,在昨日下午的女子自行车团体追逐赛中,河南姑娘王红携手国家队队友以微弱的劣势输给了韩国队,收获一枚银牌。而赛前,她们给自己制定的目标是金牌。毕竟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河南籍名帅王鸽的率领下,王红和队友们一举夺得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追逐赛第七名,创造了中国场地自行车女子中长项目的奥运新历史。

  河南健儿已经收获的8枚金牌分别来自于体操、散打、赛艇、龙舟和空手道。在接下来的赛程里,河南队员在女足和女排项目上还有夺金的希望。本届能否赶超上届的12枚金牌?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