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YO潮流文化节激情上演 李宇春现场“加歌”感动粉丝

2018年08月29日15:52

来源:大河网

  近日,第8届耀YO潮流文化节颁奖盛典在河南省体育中心燃情上演,超万名观众参与,长达三个半小时的颁奖盛典,群星璀璨,引爆潮流。国际巨星李宇春、多元流行音乐组合南征北战NZBZ、《这就是街舞》双冠王石头、《这就是街舞》超人气明星亮亮、袋鼠、“8岁街舞神童”小蘑菇、《中国新声代》人气童星冯艺凡、中国街舞闪耀新星黄格垚、王泽逸等超多明星嘉宾轮番登场,掀起现场一阵阵狂潮。此次颁奖盛典,主办方北京嘻哈帮街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斥资数百万打造纵深近80米的异型舞台,大气磅礴,配上绚丽的灯光,显得格外光彩夺目。无论是演唱会级别舞美还是现场气氛都非常震撼。

李宇春

  “舞台皇后”李宇春时隔多年再度来郑,刚一登台气场全开,一连三首《野蛮生长》、《流行》、《下个路口见》,边唱边跳,流行音乐与HIPHOP街舞完美融合,配合酷炫的灯光秀,引爆现场,掀起一阵阵热潮。演出当天恰逢李宇春出道13周年,除了精心为演出准备了三首歌,被现场粉丝和观众热情所感染的李宇春,抛出了本次颁奖盛典的终极彩蛋,现场加歌,为粉丝们献唱《和你一样》,感动全场,引发万人合唱。

组合南征北战NZBZ

  华语多元流行音乐组合南征北战NZBZ在酷炫DJ秀后登场,引发全场又一个高潮,燃爆全场。《我的天空》《骄傲的少年》《萨瓦迪卡》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轮番开唱,夜空下熟悉的音符缓缓流出,带着对青春的回忆,全场万人嗨翻大合唱。《这就是街舞》双冠王,两届KOD世界街舞冠军石头,携手嘻哈帮优秀教官带来了震撼的中国风POPPING秀,将流行街舞与传统中国文化,进行了完美的融合与阐释。紧接着,石头老师现场惊喜换装,带来帅气solo,引发现场石子们和观众疯狂尖叫。

  邓伦作为当下最火人气演员,在热播网综《新舞林大会》中,与石头老师组成大放异彩的“小清新”CP。在第8届耀YO潮流文化节现场,邓伦小哥哥也特地传来VCR,为正在参与耀YO潮流文化节的石头老师加油助威,也就在当晚,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两人精彩亮相,清新的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圈粉无数!

亮亮

  《这就是街舞》超人气明星,颜值与实力不分上下的亮亮,携手《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小P和Mango,带来了非常精彩的合作表演。采访环节亮亮也对街舞爱好者们分享了一下经验,说到:“喜欢就一定要坚持到底”。《这就是街舞》人气明星袋鼠,将山东快书与潮流HIPHOP混搭,再度演绎经典成名作《好汉歌》,创意十足,格外吸睛。“街舞圈华少”、《这就是街舞》御用MC廖搏,担任了本届颁奖盛典的MC,妙语连珠的他,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8岁街舞神童”、《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小蘑菇也惊艳亮相,再次用小小的身体释放出大大的POPPING能量。个人solo表演后,还邀请石头再度返场,带来合作秀,十分可爱。《中国新声代》人气童星冯艺凡带来全新编排的Rap版《不想长大》,炫酷说唱,加上少女心满满的气球人,酷炫与甜美完美结合。中国街舞闪耀新星黄格垚、王泽逸首次同台合作,齐舞登场双剑合璧气氛燃炸,solo表演火花四溅惊喜连连

  整场颁奖盛典,在嘻哈帮百名教官大齐舞中拉开帷幕,MC廖搏和高尚分别担任红蓝两队队长,进行了一场场精彩的齐舞Battle友谊赛,第8届耀YO潮流文化节全国优秀节目也轮番登场。最终产生了一等奖和金奖作品。群星闪耀,视听盛宴,这场音乐+街舞的万人潮流”大爬梯”,为第8届耀YO潮流文化节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耀YO潮流文化节由北京嘻哈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创办于2011年,历时7年,迄今已成功举办8届,以街舞精神为魂,将潮流文化和流行音乐进行充分的融合,在推广HIPHOP文化的路上不断创新,每一年都在打破纪录、创造惊喜。“越努力、越闪耀”不仅仅是耀YO潮流文化节的宣传口号,同时也是嘻哈帮11年一路走来坚定不移的精神脊梁,传播街舞正能量,我们一直在努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