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9月集训点兵24人 郑智回归恒大7人入选

2018年08月29日09:29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参加9月国足两场西亚飞行集训的24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恒大以7人入选成为第一大户,国安则首次有多达5人入选,压过了上港。毫无疑问,未来参加亚洲杯的国足将以恒大和国安球员作为班底。

  根据计划,9月2日踢完间歇期结束前最后一轮中超,国脚于9月3日在广州集中。9月5日凌晨,国足将从广州飞往多哈。这次拉练,国足先后在多哈和巴林分别和卡塔尔队以及巴林队各战一场。显然,这样的安排是为备战明年1月的阿联酋亚洲杯提前适应天气和场地。

  从这次公布的24人名单来看,大量老队员在中国杯后回归国足。郑智和冯潇霆就是两个最具代表性的例子——他们两人将是明年国足参加亚洲杯的必然人选。其他球员,来自天津泰达的木热合买提江首次入选。U-23球员方面,考虑到刚打完亚运会太疲劳,这次只征调了刘奕鸣和韦世豪两人。在亚运会上受伤的张玉宁已返回荷兰休养,因此国足这次并无海归球员。锋线上,郜林、武磊和杨旭成为三大人选。

  国足24人集训名单

  门将:曾诚、颜骏凌、王大雷

  后卫:张琳芃、冯潇霆、李学鹏、于海、刘奕鸣、张呈栋、郑铮、王彤、于洋、木热合买提江

  中场:郑智、于汉超、赵旭日、朴成、池忠国、张稀哲、韦世豪、吴曦

  前锋:郜林、武磊、杨旭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