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上半年盈利1.47亿元,同比增长9.46%

2018年08月29日1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刘安琪

8月29日,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羚锐制药)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上半年羚锐制药营业收入为11.04亿元,上年同期为8.33亿元,同比增长32.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7亿元,上年同期为1.34亿元,同比增长9.46%。截至报告期末,羚锐制药总资产为34.3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1.12亿元。营业收入增长主要系羚锐制药产品销量增长及由于两票制的实施,产品销售收入增长所致。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2

报告期内,羚锐制药拟以自有资金1亿元认购珠海金镒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目前出资金额为2000万元。

同时,羚锐制药还收购了河南振华工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杨文超等15名股东持有的控股子公司羚锐生物药业33.33%的股权,交易价格为6666.67万元。收购完成后,羚锐制药直接和间接持有羚锐生物药业股权增加至100%。目前,羚锐制药已完成销售资源整合工作,羚锐生物药业实现快速增长,提升了公司盈利水平。

据了解,羚锐生物药业主要经营软膏剂(含激素)、乳膏剂(含激素)、洗剂(含激素)、凝胶剂、酊剂、喷雾剂(含激素)、化妆品、保健用品、消毒剂、卫生用品生产、销售。截至上半年末,羚锐生物药业总资产1.15亿元,净资产6399万元,净利润1267万元。

此外,报告期内,基于对智慧农业投资价值的判断,羚锐制药卖出了所持有的智慧农业股票663万股,其不再持有智慧农业股票。

End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