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贝卡上半年盈利1.25亿元,同比增长19.36%

2018年08月29日1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李震

8月29日,瑞贝卡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8上半年度,瑞贝卡实现营业收入9.8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9.36%。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瑞贝卡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略有增长,主要是由于非洲和国内假发市场需求状况良好,市场销售有所增长;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公司本期财务费用、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以及公司参股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实施权益分派等。

此外,公告称,上半年度,国内发制品行业整体保持稳定,主要得益于全球发制品消费群体呈增长趋势和国内经济稳定发展,为国内发制品企业的全球化发展和布局奠定了市场开拓基础。报告期内,公司仍致力于为全球假发消费者打造“顶上时尚”,并认真贯彻落实“稳健经营、稳中求进、加快发展”的经营指导方针,基本实现了生产全球化、销售全球化和品牌全球化,初步完成了自主品牌和自主营销渠道覆盖全球假发主要市场。

End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