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半决赛中国队0比1惜败印度 德娇娇赞对手实至名归

2018年08月30日09:2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女曲半决赛中国队0比1惜败印度,德娇娇赞对手实至名归

  新体育网印尼雅加达8月29日电(记者 宁丽)当地时间8月29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子曲棍球半决赛在中国队和印度队之间展开,最终中国队以0比1不敌印度队无缘金牌,尽管错失了金牌,但作为队里“老将”,德娇娇在赛后表示,今天队友的发挥非常好,印度的获胜是实至名归。

  首节比赛,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在印度队的严防下,中国队始终难以找到进攻机会,首节比赛还剩7分50秒,中国队防守犯规,印度队获得点球机会,但球被挡在门外,首节比赛下半节,双方都在严密的防守下无法找到漏洞进攻,首节战罢,场上比分仍为0比0平。次节,双方在场上仍难找到进攻突破口,次节比赛开始不到三分钟,中国队点球不进,错失得分机会。半场结束,比赛依旧未打破0比0平的僵局。

  第三节,印度队开启了猛烈的进攻攻势,在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剩14分31秒、6分27秒和4分15秒时,印度队分别获得三次点球机会,但都未能成功得分,第三节结束还剩45秒,印度再次射门不中,第三节结束,场上比分仍为0比0平。第四节,双方在前半节依旧未能打破得分僵局,比赛还剩8分03秒,印度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后2号队员Gurjit Kaur破门成功,以1比0领先中国队,比赛最后阶段,印度队加大了防守,中国队多次进攻无果后,最终以0比1负于印度队。

  “今天的比赛是我们小组赛到半决赛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因为每个队员在场上都全力以赴,拼抢得非常积极,印度队打得特别好,她们取得胜利实至名归。”德娇娇在赛后说。

  在今天的比赛中,尽管印度队一直保持猛烈的进攻,但是在前三节,中国队用严密的防守多次将印度队的球挡在门外,直到第四节,印度队才通过点球艰难拿到一分。

  谈到第四节的失球,德娇娇说:“失了一个短角球,那个球其实真的很难防,本身短角球得分几率就很高,对方又推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球。”

  作为队伍中的“老大姐”德娇娇曾经参加过两届亚运会和一届奥运会,此次亚运会,德娇娇带领一批年轻的运动员征战,说起“小运动员”们在亚运会上的表现,德娇娇表现得非常满意。“我觉得年轻队员表现得非常好,她们毕竟没有参加过什么大赛,这次对她们来说是一次考验,看看她们能不能顶住压力,每一个位置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此战失利后,中国女曲队将与韩国队在31日争夺本届亚运会女子曲棍球铜牌,谈到即将到来的铜牌之战,德娇娇表示,虽然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但是在铜牌赛中还是会全力以赴争取获胜。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