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棣单曲《非同小可》酷帅震撼 受到漫画作者认可

2018年08月30日09:2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王鹤棣单曲《非同小可》酷帅震撼 受到漫画作者认可

  《流星花园》今晚将在湖南卫视正式收官,由王鹤棣所饰演的道明寺给观众们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就连《流星花园》漫画的原作者神尾叶子都在推特上为王鹤棣手绘漫画形象,并亲自认可其角色还原度,赞新版流星花园和道明寺非常贴近原著,盖章“道明寺本寺”。而这个初出茅庐的少年以贴合道明寺形象的俊朗帅气的外形、跳出模式化自然又生动的表演、以及剧外鬼马活泼的性格,也成功今夏娱乐圈最受关注的新晋小生。

  而就在收官当天,王鹤棣在剧中的演唱的个人单曲《非同小可》Mv于全网正式上线,这支Mv风格惊艳炫酷,融合了大量的特效元素,制作精良。王鹤棣一出场就帅气坐在王座之上,一旁缓缓走出的老虎震撼逼真,令人惊叹,老虎走到少年身旁趴下,一人一虎相呼应,老虎身上的雍容、霸气与潇洒似乎正是映射了王鹤棣身上独特的气质与魅力。王鹤棣的歌声自有个性态度,而舞台表现更是自成一派,不论是力度到位刚柔并济的舞蹈,还是潇洒帅气的台风,都为这支Mv加分不少,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不论是在剧中对角色的精彩演绎、在各大节目中鬼马可爱的活泼表现,还是炫酷惊喜的唱跳表演,王鹤棣一次又一次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这个多面少年的未来发展,令人无比期待!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