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张国立震撼发声 携杜淳、张钧甯、任素汐等诠释演员的魅力

2018年08月30日16:31

来源:大河网

  为好演员加冕,为好演技正名!自《我就是演员》官宣章子怡、徐峥、吴秀波三大导师,并在微博开启三十天“花式安利”模式后,大家便对新一季的演技比拼充满了期待。伴随着网友们高涨的呼声,今天,浙江卫视OPPO《我就是演员》又惊喜曝光了一支质感十足的首发宣传片。

  在舒缓的琴音和风云变幻的背景下,“演员推荐人”张国立开启了关于演员的思考,究竟什么才是演员?宣传片中,张国立目视荧屏,用沉稳大气的嗓音将演员的“定义”娓娓道来。在他看来:“演员是一个职业,我们用心去感悟不同人物、不同人生,在我和其他角色之间穿行,向观众奉献不同的喜怒哀乐、人间真情......”除了张国立的震撼发声,众多实力演员也通过自己的表演为大家解答了这个疑问。

  片中,杜淳、任素汐、宋洋在工作人员的“换装魔法”下,与角色产生了“异次元”的灵魂碰撞;张钧甯、阚清子、胡先熙则在舞台上流下动情的泪水,用心塑造出每一个鲜活的人物。虽然这一幕幕精彩的演绎面临着观众的赞美和质疑,但演员们却在创作中得到了快乐,并在创作中不断前行。面对镜头,任素汐、徐娇、胡先煦等演员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的演技“炼金场”,寻找着自己热爱表演的初衷。

  尽管《我就是演员》还未正式开播,但仅一则宣传片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大家纷纷表示:“聚焦演员群体并给演员以启迪,支持新一季节目”。据悉,《我就是演员》将于9月份与观众见面,除了宣传片中曝光的杜淳、张钧甯、张馨予、涂岩松等演员,节目组还会迎来哪些演员?让我们共同期待《我就是演员》9月的匠心归来!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