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者 6场招聘会+1个招聘周 9月一大波岗位等你来!

2018年08月31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刘晓明)8月31日,大河网记者获悉,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招聘活动将于9月在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启动。活动期间,将举办不同主题、不同特色的招聘会共6场,还有一个招聘周活动。

  据了解,9月1日、8日、15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高校毕业生中的困难群体,组织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9月26日至29日将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河南分会场招聘活动,充分发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桥梁作用,提供线上、线下双平台,促进各类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现场还设立了大学生求职信息库,并结合毕业生需求提供就业指导、岗位信息推送、求职登记、匹配推荐等精准帮扶服务。

  在此期间,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还将举办专场招聘主题活动,9月5日、19日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9月12日举办“互联网+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会,行进中的中小企业及成长中的高新技术企业,将为“95后”毕业生带来更多职位。每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预计需求专业将涉及市场营销、机械制造及设计、会计、文秘、人力资源、计算机、物流、机电一体化、土木工程、化工、国际贸易、生物工程等。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