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奕携新歌《让我想起一个人》回忆旧人 感叹时光匆匆

2018年08月31日15:30

来源:大河网

  8月31日,歌手张欣奕推出单曲《让我想起一个人》,这是一首回忆过去,唱给旧人的歌,张欣奕说一生中都会有很多的朋友走过,在几十亿的人群中能够相遇,本就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相遇时珍惜,分开后会怀念,便是一种美好的回忆。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有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疯、一起闹的朋友,或许在长大后彼此并没有保持联系,各自都有了新的朋友圈。但在一起的回忆是抹不掉的,那份记忆会在我们心底扎根,总是想要回到那个时光。

  《让我想起一个人》是由著名制作人崔博全部操刀作词、作曲及制作的。在创作歌词的时候是以“朋友”为灵感,到慢慢发现曾经的朋友 现在都有了自己的新的圈子

  不知不觉的就失联了,但还期待再能见面的感觉。张欣奕在听demo曲子的时候就非常的喜欢,以前只是唱过“姐妹”之间的《科学家》,这次,张欣奕反观大众现实情况,决定要唱一首可以对“旧友”唱的歌曲,希望你也可以唱给你的那个“旧友”。

  据悉,她在筹备中的歌曲已经都提上日程,接下来会抓紧时间陆续完成歌曲的录制及发布。让我们敬请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