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曝演员版宣传片 任素汐、阚清子撕掉标签重回舞台

2018年08月31日15:31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一组质感十足的首发宣传片让《我就是演员》未播先热,片子不仅通过“演员推荐人”张国立之口将演员的定义娓娓道来,还曝光了杜淳、张钧甯、张馨予、涂松岩等演员阵容,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今天,浙江卫视OPPO《我就是演员》又惊喜发布了一支演员版宣传片,引发观众更高的期待。

  舞台,对于演员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宣传片中,演员们在黑白的底色下,目光坚定,纷纷道出自己对舞台的理解。对徐璐、徐娇、阚清子来说,舞台是直接与观众对话的平台,是讲故事的场景,也是造梦的地方;对涂松岩、张钧甯、胡先煦而言,舞台是演技的试金石,是学习、成长和历练的地方;齐溪、张馨予、任素汐则认为,演员应该在舞台上用最动人的演技,奉献最好的演出,只为成就角色;而左小青、杜淳则觉得,舞台是演员体验百样人生,并把虚幻变成现实的地方。

  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无论是老戏骨,还是小鲜肉,不管成名与否,或者入行多久,都将回归演技本身。片中,明星们直言将褪去身上的光环,撕掉身上的标签,打破固有的印象。徐璐不再是性格刚烈的“甄玉娆”,齐溪也不再是步步为营的“桑琪”;张馨予不是“话题女王”,任素汐不是“舞台剧演员”,杜淳不是“偶像男神”,阚清子也不是“时尚代言人”;涂松岩不是“涂松岩”,而是要塑造的角色。张钧甯不是“气质学霸”,徐娇不是“萌妹子”,左小青不是“甜美女子”,胡先煦更不是“任何人”。他们就是“演员”,在舞台上重拾表演的初衷,塑造鲜活的角色,一起成长,一起收获。

  《我就是演员》接连曝光的两组宣传片,用一颗表演的炙热初心,掀起了又一股全民热议演技的风潮。据悉,节目将于9月份与观众见面,想看以上几位演员穿行在不同角色之间,演绎人生百态吗?想知道还会有哪些演员,将在舞台上进行演技切磋吗?9月锁定浙江卫视OPPO《我就是演员》,让我们一起走进表演的世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