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宗林登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儒雅气质唱功获赞

2018年08月31日15:37

来源:大河网

  近日,知名音乐制作人、歌手雨宗林现身《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舞台,给大家带来了两首经典作品《花心》和《缘分的天空》,他的修长身形在浅灰色西装的修饰下更显儒雅气质,开口便惊艳了现场观众,唱功获赞:嗓音有磁性,唱功缠绵沧桑,不输原唱。

  曾凭借《别把疼你的人弄丢了》《过期爱情》《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等多首音乐作品,给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是让华语流行乐坛记住了他的名字——雨宗林。从1998年的酒吧驻唱歌手,到2018年站上央视舞台,这条路他走了二十年,奔跑在理想前方的雨宗林,有着一股韧劲儿。他始终认为,能让人们感同身受的音乐,才能被传唱被记住。2018年,雨宗林携新曲《烫伤》、《遇见分手才叫青春》再次回归,一经发行便好评不断,嗓音感染力十足,更有粉丝评论:雨宗林的歌声里有故事。另一方面,雨宗林在2018年,成功升级音乐制作人,为《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实力唱将陈俊彤制作《有一种幸福》等歌曲,R&B的流行曲风和朗朗上口的歌词,让该曲迅速在各大短视频平台走红,引发网友的挑战模仿,深受大家喜爱。

  人生能有几个二十年?能用来追求理想的又有几年?雨宗林选择音乐这条路,就没想过放弃,正如他接下来要举办的音乐分享会主题一样——“没有理想,何必远方”,潜心打磨好作品,就是他的理想和远方。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