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招聘5000岗位 河南9月1日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

2018年08月31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记者 丁倩

8月31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招聘活动将于9月1日在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启动,以促进2018届高校毕业生及应往届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及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贯穿整个9月,主要包括三项大型招聘活动,分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招聘、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河南分会场招聘、专场招聘,招聘活动持续时间长达10天,初步预计将提供5000余岗位。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招聘活动。该活动于9月1日、8日、15日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高校毕业生中的困难群体,组织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合理流动和配置,提高就业质量。

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河南分会场招聘活动。举办时间为9月26日、27日、28日、29日,充分发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桥梁作用,提供线上、线下双平台,促进各类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服务。现场还设立了大学生求职信息库,并结合毕业生需求提供就业指导、岗位信息推送、求职登记、匹配推荐等精准帮扶服务。河南人才市场将以更多元化的信息发布渠道、更多样的活动内容、更精准的供需对接服务方式,高起点、大跨度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