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去西湖边找“与亚运同框”合影

2018年09月01日09:12

来源:杭州网

  见习记者 陆骁 通讯员 连芳

  雅加达-巨港亚运会将在北京时间9月2日正式落下帷幕。闭幕式上,杭州市市长徐立毅将代表杭州接过亚运会会旗,这也意味着亚运会真正进入“杭州时间”。

  为了迎接“杭州时间”的到来,杭州亚组委上线了杭州亚运会专属互动App“赋能亚运”。作为开启未来4年线上活动的序曲,“赋能亚运”准备了满满的一大包福利。

  从明天起,杭州亚组委在全杭州设立了十余个“与亚运同框”合影区,大家可以前往西湖景区的集贤亭以及湖滨银泰in77C区一楼等地,留下你与杭州亚运同框的最美瞬间,通过二维码扫码下载“赋能亚运”App,上传合影。“杭州时间”线下活动的特约摄影师滚叔也将走上街头,用镜头捕捉你与杭州亚运的精彩一刻,还有机会登上“赋能亚运”App上滚叔街拍的专题页面。本周日晚,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现场进行的“杭州8分钟”文艺演出后,所有在“赋能亚运”App上传与亚运同框合影的照片都将亮相于西湖天幕的大屏,“亚运网红”就是你啦!

  此外,杭州亚组委还准备了杭马迷你跑的400个名额送给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打开“赋能亚运”App,进入活动页面,完成积攒步数的任务,直接获得杭马名额的抽奖资格。另外,参与“我为杭州亚运加油-争当火炬手”主题活动,还有机会亲临杭州亚运会现场,传递圣火与荣耀。

  9月1日起,搜索“赋能亚运”E-Sports App下载安装,参与亚运会“杭州时间”盛典活动,抱走属于你的福利吧。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