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将迎“杭州时间”

2018年09月01日09:13

来源:杭州网

  图片来源:杭州发布

  9月2日,雅加达—巨港亚运会将落下帷幕。闭幕式上,杭州将以下一届主办城市身份参加接旗仪式,这也意味着亚运会正式进入了“杭州时间”。

  为了迎接“杭州时间”的到来,杭州亚组委酝酿了“大手笔”——不仅上线杭州亚运会专属互动APP“赋能亚运”,开启未来4年杭州亚运会线上活动的序曲,还在西湖景区等地设立了亚运同框合影区,作为迎接“杭州时间”的盛典组成部分,营造了浓厚的亚运氛围。

  今天起,杭州亚组委在全杭州设立了十余个“与亚运同框”合影区,想要参与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西湖景区的集贤亭等地找到同框合影区,举起为杭州亚运加油的手牌,摆出最时尚的姿势,留下与杭州亚运的最美瞬间。照片拍完,你可以通过二维码扫码下载“赋能亚运”APP,上传你与亚运的合影,然后静待神奇的一刻。

  所有与亚运同框合影的小伙伴只要将您的照片上传至“赋能亚运”APP,便能在明晚杭州8分钟文艺演出之后,出现在全亚洲最大的户外屏——位于延安路龙翔桥的西湖天幕的大屏上。不仅能以C位亮相西湖天幕,还能用自己的照片组成杭州亚运会会徽及“杭州欢迎您”的字样。

  此外,下载“赋能亚运”APP,参与“我为杭州亚运加油——争当火炬手”活动,开启你的杭州亚运会火炬手之旅,还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成为杭州亚运会火炬手。这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亲身参与杭州亚运会的最好机会。

  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