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新舞林大会》首秀 跨界“压力山大”

2018年09月01日10:04

来源:人民网

  9月2日,胡一天将踢馆《新舞林大会》,作为1.88米的“大长腿”,胡一天坦言跨界“压力山大”,“挺紧张的,出娘胎头一次现场跳舞,我之前可能只在节目中扭过几下,但被人说是老年迪斯科。”

  此前,胡一天曾在综艺节目中笑称,自己连平地也站不稳。也有不少粉丝因此一面“自黑”偶像重心不稳,一面期待不已,“一个走路都重心不稳的大长腿,跳舞真是个巨大挑战。”

  此次表演,胡一天将搭档谭轶凌共跳一支摩登舞,透过舞蹈语言的演绎,展现青年男女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从舞蹈零基础到跳一支完整的舞蹈,胡一天表示过程确实比自己想象的困难很多。

  在胡一天看来,自己来节目的最大目的不是挑战对手,而是挑战自己。除了舞蹈首秀倍感紧张,让胡一天“压力山大”的另一个原因则来自舞伴谭轶凌,“谭老师确实是世界冠军,也不拖她后腿,焦虑是因为有一种自己是全村的希望的感觉。”

  为了不让谭轶凌失望,胡一天也是尽心尽力,迅速成为了排练房的劳动标兵。据悉胡一天几乎不休不眠,拼命练舞的,“他从跳这个舞一直到现在,才二十个小时,但是他只睡了四个小时。”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