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球决战日 期待男女篮“雪耻”

2018年09月01日10:1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大球决战日 期待男女篮“雪耻”

  今天是雅加达亚运会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将决出44金,是本届亚运会的一个高潮,也是球迷们应接不暇的一天。北京时间下午5时开始,篮球决战打响,中国女篮将在决赛中迎战朝韩联队,中国男篮将在晚上对阵伊朗队。中国男女篮都是与老对手重逢,在上一届仁川亚运会上,中国女篮以二线队阵容出战,最终在决赛中不敌韩国队,遗憾屈居亚军,中国男篮则在1/4决赛中输给了伊朗队,无缘4强。虽然如今各队阵容都有大范围调整,但此番决战将难以避开“复仇”的话题。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女篮这次均是以全胜战绩晋级决赛。

  与篮球决赛相比,女排和乒乓球男女单决赛似乎没有太大悬念,从北京时间上午11时开始,乒乓球男女单将开始半决赛,男、女子共4组对阵中均有中国队选手,广州名将樊振东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韩国队的李尚书。

  女排决赛将在今天下午5时30分开始,中国女排将对阵泰国女排。

  在拳击项目中,有两名中国队女将闯进决赛,女子57公斤级的尹军花和女子51公斤级的常园都将在决赛中对阵朝鲜队对手。

  此外,中国跳水“梦之队”将在今晚冲击女子三米板和男子十米台个人金牌。(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许蓓)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