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已上线 登录方式在这里!

2018年09月01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10月27日至28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将在郑州举办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9月1日,大河网记者获悉,大会的网络宣传平台已正式上线。

  该平台包含: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www.zghnrc.gov.cn)、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大会新浪微博、河南招才引智大会微信订阅号、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微信服务号、河南招才引智微信小程序、河南招才引智APP等。

  大会官网登录方法

  在网址栏输入www.zghnrc.gov.cn,直接可以访问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www.ha.hrss.gov.cn)、点击网页右侧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浮动窗,直接进入大会官网。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