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闭幕式2日晚将举行 记者探营“杭州时间”文艺演出

2018年09月01日22:08

来源:浙江在线

1535771485217_5b8a035d159bb839d0799875.jpeg

  浙江在线雅加达9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9月2日晚,第十八届亚运会闭幕式将在印尼雅加达GBK主体育场举行,燃烧了16天的亚运圣火将缓缓熄灭。作为下届亚运会举办城市的杭州,将参加接旗仪式,并呈现“杭州时间”的文艺演出。

  8月31日晚,在雅加达朋加诺体育中心的代用场地,闭幕式进行了一次彩排,闭幕式全体演出人员以及“杭州时间”主创团队、演出人员全部到位。艺术总监陈维亚直言,“杭州时间”是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观众们敬请期待。

  朋加诺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外,搭着好多巨型的白色帐篷,彩排前,陆续有演员背着道具进进出出,主体育场内的搭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工作人员把演出相关的智能设备小心谨慎地运输到场内,除非佩戴安全帽穿安全背心,其他人一律不准进入内场。

1535771485550_5b8a035d159bb839d0799876.jpeg

  几天前,第18届亚运会组委会对外公布了亚运会闭幕式的相关事宜,闭幕式的主题是“庆祝”与“感谢”,着重表达印尼人民对于亚运会成功举办的喜悦,也努力诠释全亚洲运动员在本次盛会中展现出的运动精神。作为中国观众,尤其是杭州市民,更为期待的是闭幕式上“杭州时间”文艺演出如何精彩呈现。

  “这是一场高科技和文艺表演相结合的演出。”陈维亚重点强调了“智能化”这个词,“演员们在参与表演的时候都觉得很有意思、很好看。‘杭州时间’文艺演出将发出‘2022相约杭州’的邀请。演出一定是在高潮中结束。这将是一件具有杭州特色的艺术精品。”

  陈维亚对充满了感情,“经常去杭州,和以前相比,杭州一直在变化,而西湖的美一直没有变。‘杭州时间’文艺演出具有浓浓的杭州特色。”除了表演本身,陈维亚还透露,届时将有重磅嘉宾登场,“大家就守着看直播吧。”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